formosa

(花蓮縣)南濱觀光夜市

南濱觀光夜市南濱觀光夜市南濱觀光夜市南濱觀光夜市
南濱觀光夜市南濱觀光夜市南濱觀光夜市南濱觀光夜市
 
  地  址:花蓮縣花蓮市海濱街
  電  話:03-832-2141
  傳  真:
  開放時間:PM 18:00 ~ AM 01:00
  網  址:網站連結
  座  標:緯度 23.974332 經度 121.611357
 
 


 花蓮市從中山橋旁的北濱公園起,沿著舊臨海鐵道邊之海堤,一直到花蓮南濱公園,這是目前花蓮市居民假日散步、看海、戲水、撿奇石的熱門路線。南濱觀光夜市為花蓮規模最大的夜市,每天入夜之後南濱觀光夜市即燈火通明,販賣的美食有每客90元的廉價牛排、蚵仔煎、火鍋,花生捲冰淇淋等等美食小吃。除了小吃外,還有射箭練習場、射飛鏢、套圈圈、撈金魚、各式各樣的電玩,一元打彈珠,駕駛碰碰車等等,還有露天歡唱卡拉OK海產店,大螢幕跟迪士可燈,可說是應有盡有!

 逛累了夜市,又不喜歡動態活動的朋友,也沿著海堤散步至花蓮南濱公園,欣賞花蓮港的夜景,聽聽海浪吹濤的聲音,抬頭仰望觀賞星星等等;甚至還有學生們帶把吉他到海堤旁彈吉他唱唱歌,或是三五好友席地而坐聊聊天,體驗與夜市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情。
 


門票:免費參觀
停車場:有
 


自行開車:
1.由國道一號(中山高)至汐止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由蘇澳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到達花蓮市後,沿中山路直行,至與海濱路岔口右轉後直行即可抵達。
2.由國道三號(二高)至南港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由蘇澳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到達花蓮市後,沿中山路直行,至與海濱路岔口右轉後直行即可抵達。

大眾運輸:
火車:
搭乘北迴線鐵路至花蓮火車站,轉搭往港口的花蓮客運,至海濱路或亞士都站皆可到達。
 
(交通資訊常有變動,出發前請先向各交通場站確認)
 


顯示詳細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