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台東縣)成功漁港(新港漁港)

成功漁港(新港漁港)成功漁港(新港漁港)成功漁港(新港漁港)成功漁港(新港漁港)
成功漁港(新港漁港)成功漁港(新港漁港)成功漁港(新港漁港)成功漁港(新港漁港)
 
  地  址:臺東縣成功鎮
  電  話:089-841-520
  傳  真: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網  址:網站連結
  座  標:緯度 23.097871 經度 121.382787
 
 


 成功漁港,又名新港漁港,位於台東縣成功鎮,且與富岡漁港為臺灣東海岸近海漁業的重要基地,屬第二級漁港,以海產及柴魚聞名。

 成功鎮是東部海岸線上最大的市鎮,附近海域因黑潮經過,帶來豐沛的魚量,使漁業蓬勃發展,也使成功漁港成為東部海岸最大的漁港。而每年10月東北季風吹起,正是旗魚的盛產季節,漁民鏢旗魚的獨到技藝,讓旗魚肉質保留了鮮Q的口感,至今仍受日本饕客的青睞,時令當下到此一遊,可飽啖美味的旗魚大餐。近來成功漁港配合海洋觀光發展,也開啟了賞鯨之旅。鎮上還有一處景致宜人的濱海公園,在品嚐過經濟實惠的海鮮料理之後,可來此散步,眺望綠島、三仙台與海岸山脈等知名美景。
 

※門票資訊:免費參觀

自行開車:
國道5號-蘇澳交流道下-台9線-台11線

大眾運輸:
航空
由臺北國際航空站搭飛機,臺北-臺東,立榮航空、華信航空。
臺東航空站 http://www.tta.gov.tw

鐵路
1.搭臺鐵至花蓮站下-轉搭花蓮客運(往成功)至成功站下。
2.搭臺鐵至臺東站下-轉搭鼎東客運(往成功)至成功站下。

(交通資訊常有變動,出發前請先向各交通場站確認)
 


顯示詳細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