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屏東縣)恆春古城

恆春古城恆春古城恆春古城恆春古城
恆春古城恆春古城恆春古城恆春古城
 
  地  址:屏東縣恆春鎮
  電  話:08-736-0330
  傳  真:
  開放時間:全日開放
  網  址:網站連結
  座  標:緯度 22.018658 經度 120.743179
 
 


 恆春古地名「瑯嶠」或「琅嶠」,直到清朝以後,因為氣候宜人,四季如春,才改名為「恆春」,座落在鎮中央的恆春古城保存的相當完整,已列為國家二級古蹟,古意濃厚的四座城門,正好構成一個適宜的旅遊圈,遊客可以從西門為起點,徒步至天后宮、猴洞山、南門,繼而轉向東門,可登上遠眺恆春鎮全景。

  恆春東門外約100公尺處的出火橋畔,可觀看該處地面冒出火焰的現象,這是因為地下天然氣冒出而日夜燃燒所致。
 


門票資訊:免費參觀
 

自行開車:
國道1號-五甲系統交流道下-省道臺88線-竹田系統交流道-國道3號-南州交流道下-縣道187乙線-省道臺1線-楓港-省道臺26線-恆春-縣道200線。

大眾運輸:
航空
1.搭飛機至高雄站下-轉搭中南客運(往墾丁)至恆春站下。
2.搭飛機至高雄站下-轉搭高雄客運(往墾丁)至恆春站下。

鐵路
1.搭高鐵至左營站下-轉搭中南客運(往墾丁、鵝鑾鼻)至恆春站下。
2.搭臺鐵至高雄站下-轉搭中南客運(往墾丁、鵝鑾鼻)至恆春站下。
3.搭臺鐵至高雄站下-轉搭高雄客運(往墾丁)至恆春站下。
4.搭臺鐵至屏東站下-轉搭屏東客運(往恆春)至恆春站下。
 
(交通資訊常有變動,出發前請先向各交通場站確認)
 


顯示詳細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