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龜山島賞豚啖海鮮一日遊

  龜山島賞豚啖海鮮一日遊

(蘭陽博物館、搭船賞豚繞島)
 
 
團 號 TBUSN1D01A 集合時間 AM 08:20
行程時間 8小時
(需視交通狀況而定)
費用說明 成人$2400/每人
小孩$1400/每人
成行人數 4人
接送地點  臺北火車站東三門
天數 行程內容



集合出發→蘭陽博物館(週三休館,改呂美麗精雕藝術館)(40分鐘)→烏石港海鮮料理(含午餐及自由活動)(80分鐘)→頭城區漁會搭船賞豚繞島(180分鐘)→阿宗芋冰城(20分鐘)→宜蘭餅礁溪店(30分鐘)→回程

如遇船班停航時,則賞豚行程改泡湯:
集合地點→蘭陽博物館(週三休館,改呂美麗精雕藝術館)(40分鐘)→東森海洋溫泉泡湯+海鮮美食午餐(或森林風呂秘境裸湯+烏石港海鮮料理午餐)(180分鐘)→伯朗咖啡館外澳店(遠眺龜山島)(40分鐘)→阿宗芋冰城(20分鐘)→宜蘭餅礁溪店(30分鐘)→回程

景點照片 【蘭陽博物館】
在台灣東北部北關一帶海域最常見的「單面山」,是蘭陽博物館建築團隊規劃整體建築的設計依據,所謂「單面山」指的是一邊陡峭而另一邊緩斜的山形,是北關海岸一帶獨有的地理特質,而蘭陽博物館的設計以單面山為幾何造型規劃設計,整體建築屋頂與地面夾角為20度,尖端牆面與地面則為70度,令人感覺彷彿由地面竄出,並與地景融合的景象。
景點照片 【搭船賞豚繞島】
山島附近2至3海浬海域較淺,而且平坦,許多魚群在此聚集,不僅讓龜山島成為台灣3大漁場之一,也是主要的賞鯨豚地點,出沒在龜山島海域的鯨豚種類多達17種,數量亦十分可觀,以飛旋海豚、瓶鼻海豚、小虎鯨及偽虎鯨為主,他們不但會躍出海面,還會不時地和過往漁船玩捉迷藏。
 
【注意事項】
※ 費用包含:車資、導覽、保險
※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 本行程無安排名產店,如果需要購買名產的貴賓,將會特別為您訂購。
※ 各行程中所示飯店集合地點僅限飯店住宿旅客。
 

※ 若要報名者請於客服表單填寫及加註基本資料(姓名.生日.身份證字號.連絡電話及E-MAIL)﹑參加團名.日期及參加人數或來電報名,謝謝!!

                        
  《我要報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