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澎湖】美麗相遇-菊島悠閒之旅一日遊

  美麗相遇-菊島悠閒之旅一日遊

(跨海大橋、二崁古厝、風櫃)
 
 
團 號 TBUSI1D01A 集合時間 AM 08:00
行程時間 8小時
(需視交通狀況而定)
費用說明 成人$2000/每人
小孩$1850/每人
成行人數 報名滿2人
天天出發
接送地點 馬公各飯店 / 馬公機場
天數 行程內容



集合地點➜澎湖國家風景管理區(40分)➜中屯風車(20分)➜跨海大橋(20分)➜通梁古榕(20分)➜二崁古厝(50分)➜竹灣大義宮(20分)➜赤崁(30分)➜馬公午餐(1小時)➜澎湖生活博物館(1小時)➜風櫃聽濤(30分)➜石敢當(20分)➜宮廟祈福(20分)➜蛇頭山風雲山水沙灘(40分)➜回程

景點照片 【跨海大橋】

位在白沙、漁翁兩島之間,民國五十九年底完工,全長2478公尺,其中路堤319公尺,橋長2159公尺,為遠東第一深海大橋。

景點照片 【二崁古厝】
陳家古厝為二崁古厝之代表首選,興建於西元1910年,是由陳嶺、陳邦二兄弟,移民台南經營中藥行致富後,特地返鄉回饋,修建古厝,以光耀門楣。目前已列入國家三級古蹟保護。
景點照片 【風櫃】
由於海潮深入地下空間狹小的海蝕溝,激蕩旋轉之際,岩洞內響起一陣陣 "空隆、空隆" 的濤聲,聲勢壯闊,此即為【風櫃聽濤】的由來,如果遇到風勢大、風向恰好、海水漲潮時,便可見到水柱噴潮的奇觀;那是因為海蝕洞內的空氣,在潮水迴旋之際,一時排不出去,壓縮的空氣不得不挾著潮水,從岩縫中向上激噴,形成一道水柱,伴著驚人怒吼聲,有若風箱鼓風,故名風櫃。
 
【注意事項】

※ 費用包含:車資、導覽解說、保險【200萬契約責任險+10萬醫療險】
※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 兒童不佔位者費用為 NTD.$200
※ 11/1~3/31期間改為每週五六日出發
※ 各行程中所示飯店集合地點僅限飯店住宿旅客。

 

※ 若要報名者請於客服表單填寫及加註基本資料(姓名.生日.身份證字號.連絡電話及E-MAIL)﹑參加團名.日期及參加人數或來電報名,謝謝!!

                        
  《我要報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