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南部 > 嘉義市 > 嘉義尊皇大飯店

嘉義尊皇大飯店

   
   
   

飯店類型 : 商務型飯店、休閒渡假飯店

飯店評鑑星級:

連絡電話 : 05-283-2088

傳真電話 : 05-283-2000

地址 : 嘉義市嘉義市大華路250號

網址 : http://www.hotel-thh.com/index.aspx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2:00

尊皇大飯店定位走向以經典時尚飯店為設計主軸,提供給所有 旅客最舒適、最便利的住宿空間與設備。全館設計風格以環保時 尚鋪陳,寬敞的大廳搭配以綠化環保為主題的植物造型的框飾, 溫暖又明亮的燈光效果,我們期待每一位前來的旅客都能享有尊 貴般的服務與享受。

飯店共有客房145 間,各類房型兼具滿足各類型旅客之需求,客 房內從燈光的投射及精心設計的家具,呈現在所有旅客面前的, 將是另一種不同的氛圍與視覺感動。

更值得推薦的是,為了想讓所有來賓都能延續白天在外面所欣賞 的風光美景,飯店於九樓空中景觀花園區設計了一個優雅、時尚、經典的Sky Lounge,提供您夜晚徹底放鬆心靈的好地方。

尊皇大飯店位於嘉義市的中心點,由高速公路下來到飯店約10分 鐘,高鐵站至飯店也只要15分鐘,進到市區火車站約10分鐘,文化路觀光夜市也只要10分鐘,交通便利是入住尊皇飯店的一大首選。

【設施】
露天泳池/Sky Lounge  開放時間:住客免費享9樓露天泳池設施,免費使用時間:7:00~18:00,18點過後住客需於酒吧使用消費(低消300元)
►2F健身房:AM08:00 ~PM 10:00,限房客免費使用(請著布鞋)
►1F商務中心:07:00 ~ 22:00
 

訂房最晚保留時間:18:00(若會較晚入住,請提早來電告知)
加床服務:NT$500元(含早餐)
加人服務:同加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