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中部 > 彰化縣 > 鹿港澄悅商旅

鹿港澄悅商旅

   
   
   

飯店類型 : 休閒渡假飯店、經濟型飯店、商務型飯店

飯店參考星級:

連絡電話 : 04-7781313

傳真電話 : 04-7767688

地址 : 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510巷1號

網址 : http://www.joy-inn.com.tw/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1:00

  

💛關於澄悅Joy Inn:

   一府二鹿三艋舺的鹿港,在中台灣的移民史上,扮演著最重要的樞紐,卻被時代遺忘,鎖進歷史的時光膠囊裡,因此得以留住如林的傳統建築,道不完的歷史典故,數不盡的文化底蘊,還有韻味無窮的常民美食,這些鹿港專屬的保障,現在正乘著文藝復興的浪潮,再度躍上的浪頭,成為台灣最有看頭的一座沒有圍牆的博物館。
   
    澄悅商旅於2017年以全新的面貌呈現,給旅客清新的住宿環境,結合傳統與時尚的旗袍服飾,帶您逆轉時間輪軸,在被遺忘的老舊空間裡,遙想鼎沸繁榮的小鎮風雲,從隱藏於市井中的小吃,咀嚼歷史豐厚的小城故事,拍攝美麗的片段告訴全世界,您正享受自由自在古典的小鎮風情。


💜設施介紹:

自助餐廳
    早餐採半自助式供應方式,一日的美好從一杯香醇的現磨咖啡開始,明亮的用餐環境,最健康的早餐選擇,滿足大家不同的需求,悠閒的晨間時光,新的一天就從這裡開始。
 

1F 牧館牛排
    以古色古香、樹映盎然的詮釋鹿港風格為印象,並獨創出據有特色頂級異國料理,享受各國界美食新體驗,徜徉在牧館的多樣Buffet與頂級排餐中度過美好的餐宴時光。
  

8F 澄月燒烤酒吧
    位於商旅頂樓,夜幕低垂之際坐覽優雅歷史小鎮與深夜星空,主廚專研亞洲風味美食,純熟燒烤技術,搭配當季生猛海鮮與高級肉品,您可以在室內與三五好友透過高畫質大型螢幕共同為進球歡呼,也可以選擇在室外星空區與親友一同將鹿港夜色盡收眼裡,一同分享快意人生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台鐵
搭乘至彰化車站 →轉搭彰化客運6900、6933、6934、6936(台灣好行-鹿港線)往鹿港方向→鹿基分院站下車後,步行約3分鐘即抵澄悅商旅。

高鐵
請搭到台中烏日站下車 →轉搭彰化客運「6933鹿港-彰化-台中」線→抵達鹿基分院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即抵澄悅商旅。

客運
可搭乘統聯客運、彰化客運往鹿港方向 →到鹿港站下車後步行約3分鐘即抵澄悅商旅。中鹿客運:到鹿港站下車後步行約10分鐘即抵澄悅商旅。


遊覽資訊


扇形車庫   開放時間:(週一休館)週二至週五13:00~16:00 / 週六週日10:00~16:00  
距離:12.6 公里 (
車程約29分鐘 )
火車頭旅館台鐵彰化機務段動力車庫興建於民國11年(西元1922年),軌道由車庫外展如一面扇子,又稱扇形車庫,火車頭經長距離奔馳後進入車庫休息、保養,因此扇形車庫也又有「火車頭旅館」之稱。
(圖片出處:彰化旅遊資訊網
https://tourism.chcg.gov.tw/AttractionsContent.aspx?id=29&chk=e51a4fad-7be7-43fd-9a61-56939757426f)



鹿港老街   開放時間:24小時全天開放  距離:1.2公里 (
車程約5分鐘) 
氛圍傳統的紅色瓷磚街道,街上傳統商店和街頭小吃攤林立。古色古香的老街,展現彰化傳統文化的人文氣息。
(圖片出處:交通部觀光局
https://www.taiwan.net.tw/m1.aspx?sNo=0001113&id=C100_441)



隘門   開放時間:24小時全天開放  距離:1.2公里(
車程約5分鐘) 
鹿港隘門,為鹿港鎮的縣定古蹟,用於防範盜賊之外,也是鹿港各角頭的界線,故有「惡不過隘門」一說 。
(圖片出處:維基百科)



意樓  開放時間:24小時 全天開放   距離 :1.4公里 (5分鐘)   
意樓為慶昌古厝中的一間小閣樓,牆邊種的一株楊桃樹,隱含著淒豔的愛情故事。
(圖片出處:彰化旅遊資訊網
http://tourism.chcg.gov.tw/AttractionsContent.aspx?id=145&chk=BA109A34-B316-40DC-BB23-FCCC485192C6)



半邊井  開放時間:24小時全天開放   距離:1.2公里 (
車程約5分鐘) 舊時只有富人有錢能鑿井取水,因此鹿港富人將井鑿在靠近家中圍牆旁,一半位於圍牆內,給家人取用;另一半則位於圍牆外,讓路人或窮人能夠取水,因此半邊井的王姓主人可說是十分有愛心。
(圖片出處:維基百科)

訂房最晚保留時間: 無
加床服務:如需加人需飯店現場加購,加枕被需酌收清潔費
加人服務:不提供加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