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南部 > 嘉義縣 > 嘉義名都觀光渡假大飯店

嘉義名都觀光渡假大飯店

   
   
   

飯店類型 : 休閒渡假飯店、經濟型飯店

飯店參考星級:

連絡電話 : 05-2712658

傳真電話 : 05-2779818

地址 : 嘉義縣番路鄉內甕村後坑仔28號

網址 : http://www.beau-max.com.tw/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2:00

💛關於名都觀光渡假大飯店

走進名都觀光度假飯店宛若到了歐洲花園,在舒暢、精緻的空間裏,透露著誘惑的感性,在這裡可以姿意享受著閒適、高貴與優雅。
在嘉義仁義潭畔的名都觀光渡假飯店有渾然天成的自然美景、有精雕細琢好像嫵媚優雅的西洋少婦,天生麗質與濃裝豔抹已融合一體,從任何個角度望去,都是風情萬種。
品味卓絕的您可以在這裏欣賞仁義潭景觀,仰觀藍天、白雲與山峰交相輝映,俯視平滑如鏡的潭面,倒映著青翠欲滴山景,享受如夢似幻的人間仙境。



💜設施說明:



江南中餐廳
嘉義名都觀光渡假大飯店實為嘉南平原美食薈萃之地,擁有中西式餐廳、咖啡酒吧、景觀燒烤、烘培坊等風情各自不同的餐飲設施,除常有佳評如潮的美食外,更配合在地時令農特產如:蕃茄、鳳梨、甜柿、高山茶、香瓜、竹筍、蓮子等,推出具有雲嘉南當地特色的美饌佳餚,值得您一嚐再嚐!
室內裝潢以乾隆下江南為設計主題,用以展現此餐廳輕鬆但不失高檔之服務型態及營業訴求,於環境、背景、燈光及藝術品設計時,統籌架構出乾隆下江南之皇室御用的氣勢及不失優雅輕鬆的氣氛。粵式料理餐廳營業大廳最大容量一百人座之單點菜單營業廳,提供中高檔之粵式料理。七大包廂提供中高檔之桌菜宴會料理及服務,各包廂以漢、唐、宋、元、明、清…。包廂房之獨立之出入口用此確保包廂房之高雅、隱密及寧靜氣氛。
【營業時間】午餐11:30~02:00 / 晚餐17:30~20:30


大廳酒吧
挑高雄偉的大廳,在巴洛克設計風格下,陽光自玻璃落地窗灑滿一地金黃,窗外棕梠綠意如迷人丰姿,不論是享用糕點美食,或是啜飲午后咖啡,都讓人感覺到閒適慵懶,十足lounge氛圍!夜晚臨窗而坐,月暈映照棕梠洩光,讓您無法抑制想像地真的以為您正等待著仙子自月光下迎面而來。
【營業時間】10:00~22:30 / 音樂演奏會時間19:30~21:30




戶外酒吧
夏日午后,置身巴洛克風味十足、優雅舒適的景觀庭園,讓涼爽的微風迎面吹拂,陶醉於熱情浪漫的爵士樂與迎風搖曳的花影中,名都景觀咖啡座是您放鬆心情的絕佳去處。
【營業時間】10:00~22:00
 

戶外游泳池
溫度約28℃(冬天約20℃),長約20公尺,水深約130cm,需穿泳褲或泳衣並搭配泳帽。
【營業時間】02:00~22:00


健身房
需穿著運動服及運動鞋方可使用。重量器材須滿18歲方可使用,14歲以下禁止進入。

【營業時間】02:00~22:00


兒童遊戲室
需家長陪同方可使用,請勿在此更換尿布、哺乳、飲食,請愛惜器材發揮愛心。

【營業時間】02:00~22:00


三溫暖烤箱
需穿著泳衣、須滿16歲以上方可使用。溫度約60~65℃。

【營業時間】02:00~22:00



三溫暖SPA池
需穿著泳衣、須滿16歲以上方可使用。1.熱水池水溫約40℃。2.溫水按摩池水溫約30℃。3.冰水池水溫約16℃。

【營業時間】02:00~22:00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高鐵
至嘉義站下車,搭計程車。       ( 距離28.8公里,車程約28分鐘 )


台鐵
至嘉義站下車,搭計程車。       ( 距離8.8公里,車程約20分鐘 )


客運
至嘉義轉運站,搭計程車。       ( 距離9.7公里,車程約22分鐘 )


遊覽資訊:


檜意森活村      營業時間:戶外空間24小時開放 / 室內展館10:00~18:00 (除夕休園)   距離8公里   ( 車程約16分鐘 )
阿里山,不僅以壯闊優美的景色享譽全球,更因擁有豐富的森林物產,造就嘉義市成為林業之都的美譽。一條阿里山鐵路,牽引出了一段林業故事的風華起落。待繁華落盡後,沉澱下來的則是一幕幕的回憶,檜町,如今的檜意森活村,成為了這段歷史的見證,回憶的背景。
 29棟日式木造歷史建築群,從形式上可分為高級主管的一戶建、主管及眷屬的二戶建、眷屬宿舍的四戶建以及單身宿舍的連棟建。不僅規劃錯落有致,深具和風情緻,並且在整個建築聚落中,設有公共澡堂的湯屋和招待所,滿足生活機能與商業功能的雙重結合,重現當年建村時的布局巧思。
在歷經四年修復與規劃的檜意森活村,如今得以重現舊時日式宿舍的風貌,帶領我們一窺早期阿里山林業開發生活史,其不僅具有保留歷史建築與古蹟的文化意義,更是深具地方文史資產的教育功能。
因此,當我們開啟拉門的剎那,靜謐中恍然時空穿越,在撲鼻的檜木香氣中,一腳踏進了歷史-先人的生活環境之中。
當我們輕緩地走過泛黃的文化積澱後,新綠的生命脈動將在心中綻放,讓歷史繼續傳承,故事不停創新。



「綠盈牧場」的圖片搜尋結果
綠盈牧場     營業時間:平日09:00~17:00 / 假日09:00~18:00      距離7.4公里   ( 車程約13分鐘 )   【門票資訊】入園門票每人酌收50元, 11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免費
以「綠水盈然」做為園區環境的目標,並且堅持「高品質的鮮奶來自健康的奶牛與衛生的環境」的原則,現今已是台灣知名的觀光牧場。在綠盈牧場裡可以看到草地上的乳牛,餵小牛喝奶,另外也設有烤肉垂釣區與兒童遊戲區,還有多項DIY體驗,包括製作鮮奶凍與鮮奶餅乾,相當適合家庭假日休閒踏青。


「嘉義鐵道藝術村」的圖片搜尋結果

嘉義鐵道藝術村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09:00~17:00,周一休館     距離11.8  ( 車程約22分鐘 )
嘉義鐵道藝術村原為閒置的鐵道倉庫,經由巿府規劃下,於89年9月開始進行「鐵道藝術村」的規劃作業,將其改設為藝術創作與展示的場地,並建立周邊意象與風貌,提供各種創作空間,來進行藝術交流享宴,期望以藝文展演活動為前導,結合地方特色及社區總體營造,實現鐵道藝術村的理想目標。
其鐵道倉庫計有倉儲十二間,呈南北走向之長條型多隔間形式建築群,其中七間屬鐵路局貨運服務所管理,室內面積共約775坪,室內與戶外分別規畫為創作、展覽、表演、教育推廣等用途。於鐵道周邊建立藝術的意象與風貌,成為藝術展演的另類空間。

訂房最晚保留時間:無
加床服務:NT$700(含早餐)
加人服務:無
另購早餐:NT$250/大人,NT$150/小孩(110~140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