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南部 > 屏東縣 > O'GLAMPING 墾丁貓鼻頭露營莊園

O'GLAMPING 墾丁貓鼻頭露營莊園

   
   
   

飯店類型 : 休閒渡假飯店、豪華頂級型、特色民宿

連絡電話 : 08-8866669

傳真電話 : 08-8866670

地址 : 屏東縣恆春鎮下泉路90號

網址 : https://www.facebook.com/OGLAMPING/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1:00



💛關於O'GLAMPING 墾丁貓鼻頭露營莊園 :

O’Glamping (Ocean Glamping) 位於臺灣左腳最南端貓鼻頭公園旁,占地總面積約4公頃。 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遠眺美麗的海岸線、壯闊的珊瑚礁岩,是墾丁國家公園內遊憩區4處合法露營用地之一。 莊園位置便利,開車騎車均可輕鬆抵達墾丁周邊景點,參與各類水陸遊憩活動,更是天文愛好者最喜愛的觀星地點。

O'Glamping 推出適合懶人的頂級露營,豪華露營設備全都幫你準備好,免裝備就能入住!擁有台灣最南邊的風情酒吧,也是台灣南邊最佳觀賞銀河星星地點,可在園區內私人五星級 Villa 露營營地享受海角第一排百萬美景;於黑潮市-綜合服務中心品嚐異國風情古巴美食饗宴,可看海、可觀星、可享受大自然環境與美食,輕輕鬆鬆就能感受到自然生活的浪漫。



💜露營設施:



露友食堂
可以嚐到深受露友喜愛的古巴三明治及多種豐富澎湃的餐食。另午後這裡的主流不是喝下午茶,是吃各款冰品,全台首創「冰品共和國」也在這裡登場讓你吃撐撐啊! 來這裡享受美食伴無敵海景,這樣才對墾丁味,更對你的味!



 

酒吧
正中央圓環式的酒吧、擺放各式酒款,搭配360度無死角、環繞大自然的窗景;一到夜晚,亮起奢華的燈光,一杯杯極具特色的調酒,佐上徐徐南風、滔滔海聲…將帶給南靖過客一個難忘美好的夜晚!



炊事屋
整個營區內設有三座炊事屋,內有冰箱、多組瓦斯爐、飲水機,居然還有製冰機,這是營主怕大家颳風下雨時還在外奮鬥煮飯糊口的貼心設計,同時也能減輕露友的裝備,使您露營時更加輕鬆。




公共衛浴
園區內於各區域共設有五座盥洗設備,讓露友可以自由選擇最近的盥洗間。沙灘玩耍,各式水上活動後最想投奔處。備有冷熱水、沐浴乳、洗髮乳,貼心到連椅子都在內,沖去一身疲憊後下一站~陽台上吹風。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台鐵
可搭乘台鐵至屏東車站下車,於屏東轉運站搭乘「墾丁快線」至恆春轉運站後,轉搭「墾丁街車」-藍線,往貓鼻頭站下車。

高鐵
可搭乘高鐵至左營站下車,於站區2號出口,搭乘「墾丁快線」至恆春轉運站後,轉搭「墾丁街車」-藍線,往貓鼻頭站下車。

📞高鐵左營站墾丁快線服務電話:07-862-5388
📞屏東客運服務電話(墾丁街車):08-732-4103



自行開車


🚘從北、中部過來的客人,可由國道三號駛至屏東-424南州出口下交流道,朝新埤南州187乙縣道前進,轉接台一線後,於楓港接台26線(屏鵝公路)後繼續往南前進。經海口港後,可選擇: A-「台26線經龍鑾潭、後壁湖方向,往貓鼻頭前進。」 B-「台26線經海口港後,沿屏153鄉道(車城濱海景觀公路),經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後灣、水坑仔、白沙灣方向,往貓鼻頭前進。」

🚘從台東過來的客人,可由台9線(南迴公路)接往台26線(佳鵝公路屏鵝公路)後,經海口港,選擇: A-「台26線經龍鑾潭、後壁湖方向,往貓鼻頭前進。」 B-「台26線經海口港後,沿屏153鄉道(車城濱海景觀公路),經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後灣、水坑仔、白沙灣方向,往貓鼻頭前進。」



遊覽資訊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營業時間:09:00-17:30       距離: 18.5公里    (
車程約30分鐘)
全票: 450元、學生票: 250元、博愛票: 225元(65歲以上長者)、未滿6歲兒童免費入園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藉由海洋文化的傳遞、海洋教育推廣、海洋學術研究之發展及海洋科技產業之推動,拉近遊客與海洋之距離,提供民眾休憩的最佳去處。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希望藉由現代海洋科學和豐富海洋文化資訊的視覺傳遞,實現普及推廣民眾關於海洋的知識,積極提供多元化的社會服務與公眾教育,並藉此拉近全民與海洋的距離。另外,本館建築設計概念係以表達水的精神,強調人與海是可以共存的理念規劃。



社頂自然公園    營業時間:​ 08:00-17:00   距離: 5公里    (車程約10分鐘)
社頂自然公園位於墾丁森林遊樂區旁,園內並有豐富的動植物、石灰岩洞、數處視野良好,綠草如茵的草生地,及珊瑚礁岩裂縫造成的一線天景觀,皆極具觀賞價值。




墾丁大街    營業時間: 18:30~24:00    (步行約1分鐘)
墾丁大街位於恆春鎮上,白天的墾丁街充滿了海島的南洋風情,每到夜晚街上就熱鬧無比,墾丁大街上有許多充滿海洋風味的個性商店,販賣的東西從各式各樣的海灘鞋、海灘褲,到玲瑯滿目的手環、飾品與海邊風情紀念品等,應有盡有,吸引年輕人結伴前往。
另外一個特點就是美食特別多,五花八門的小吃攤、必嚐的在地墾丁美食,以及各式南洋料理都是不能錯過的美味喔。



龍鑾潭自然中心   營業時間:​ 08:30-17:00     距離: 9.5公里     (車程約20分鐘)
龍鑾潭為國家級的溼地,也是國內留鳥、候鳥的重要棲息地;屬於墾丁國家公園的特別景觀區,龍鑾秋影享譽為恆春八景之一。
龍鑾潭自然中心提供10餘部望遠鏡和2套播放監視系統,透過大型落地窗既可欣賞潭面風光,並可藉著單筒望遠鏡觀賞當季鳥類在潭面與岸邊的活動,是目前國內設備最佳的鳥類觀察站。



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      營業時間:​ 09:00-17:30     距離: 10.8公里  (車程約15分鐘)
全票: 200元
、優待票: 50元(6-12歲兒童、65歲以上年長者)、未滿6歲兒童免費
早期梅花鹿因為過度捕捉,近乎絕跡,近年來在墾丁的「鹿境」在自己的農場復育梅花鹿,不同於野外的梅花鹿,園區的鹿群們喜歡跟遊客互動,遊客可以零距離的接觸或餵食鹿群,簡直是在墾丁的小奈良,而且小鹿們可愛的模樣真的是萌翻了。不過請注意,鹿還是很容易受驚嚇的動物,請不要被眼前的小鹿迷住,還是要控制家裡的小寶貝不要追逐或喧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