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北部 > 台北市 > 台北老爺大酒店

台北老爺大酒店

   
   
   

飯店類型 : 豪華頂級型、商務型飯店、休閒渡假飯店

連絡電話 : 02-25423266

傳真電話 : 02-25434897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7之一號

網址 : http://www.royal-taipei.com.tw/index.php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2:00



💛台北老爺大酒店: 
 

台北老爺大酒店,委由大倉日航酒店管理集團(Okura Nikko Hotel Management Co., Ltd.)經營管理,為台灣第一家國際日航連鎖飯店(Nikko Hotels International)。酒店外牆以磚紅色堆砌而成、內部則以明亮穩重的白色系為設計理念,打造出獨特的後現代歐洲建築。台北老爺大酒店以「家」為中心,低調奢華的風格帶出明亮採光的穿透性空間,讓每一個角落都無懈可擊的精采。酒店設有三間主題餐廳:Le Café咖啡廳中山日本料理廳明宮粵菜廳以及烘焙坊會議室、SPA Room及休閒設施等,可滿足客人不同之需求。
 

台北老爺大酒店位於台北市中山北路的商業中心區,搭車約45分鐘可至桃園國際機場、15分鐘車程可至松山國際機場、步行3分鐘可至捷運中山站。酒店客房總數202間。2017年全新改裝的客房設施,以日系簡潔低調為主要風格,兼顧商務與休閒需求,更特別強調飯店的安心、安全及舒適,讓每位旅客在旅途中倍感溫馨。


💜設施說明:
 

 
Le Café 咖啡廳
恣意享用開放式廚房精心呈獻的自助式無國界料理,從早餐到宵夜,提供您釋放心靈與感性的食尚美學饗宴!整排的落地窗,可一覽綠意的楓香大道及享受溫暖和煦的陽光,華麗的大理石搭配典雅的香檳色系傢俱,結合東西美學元素的細膩質感,為難得一見的時尚與品味兼具的餐廳。
【營業時間】早餐06:30~10:00 / 午餐11:30~14:00 / 下午茶14:30~17:00 / 晚餐18:00~21:30 / 宵夜21:30~23:00



「中山」日本料理廳
濃厚日式風格的中山日本廳,以柔和色系、新東方設計感的Sushi Bar,塑造出時尚奢華的新氛圍。主廚以豐富的料理經驗,每日進口最新鮮、高品質的食材,打造無懈可擊的料理美饌,展現東瀛藝術美食新風華。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 / 下午茶1430~17:00 / 晚餐18:00~22:00


 

烘焙坊
傳遞幸福滋味的老爺烘焙坊,提供精巧雅緻之創意蛋糕、手工麵包、巧克力、餅乾及人氣伴手禮果仁牛軋糖、鳳梨酥等招牌產品。主廚巧俱創意地選用當令鮮果結合精選食材,為您勾勒最奢華的甜蜜圓舞曲。
【營業時間】10:00~21:00


老爺貴賓廳(地下一樓)
2020年新設立,開放空間感設計,讓旅客可悠閒放鬆,愜意地享用咖啡/茶水、軟性飲料、啤酒、餅乾小點、下午茶(15:00~17:00);另提供會議設備租借(付費)、免費無線上網及各類書報雜誌與旅遊資訊,滿足旅客多元需求。

【營業時間】08:00~21:00
【收費方式】NT$550 /每人每次


SPA Room(四樓)
酒店4樓另有SPA 房,提供舒適、高隱私的休憩空間。專業純熟的SPA按摩,讓您在旅途中也能盡情放鬆享受。

【營業時間】10:00~23:00
【收費方式】已現場收費方式計費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客運
搭乘1717、218、220、221、227、247、260、261、287、310、中山幹線等中山北路線公車,於國賓飯店站下車,步行3分鐘可抵達。


機場
桃園國際機場→台北老爺酒店
飯店專車接送服務:本酒店提供多樣車款,並有專員在機場迎賓大廳等候(第一航廈 / 第二航廈 接機示意圖)。豪華禮車接送,單程NT$2600,如需預約,請在住宿前一天晚上9點前來電預約,並請告知服務人員欲搭乘人數及班機名稱 。(所需車程約45分鐘)
機場計程車:搭乘機場計程車至本酒店,所需車程約45分鐘,費用約NT$1,300左右。
機場巴士:可搭乘機場至市區之機場巴士到達本酒店,所需車程約60分鐘,單程車資約NT$90。建議您可搭乘「大有巴士1961 西線」至離酒店較接近的「中山分局站」下車 ,步行至本酒店約2分鐘。
桃園機場捷運:桃園國際機場至飯店,可分別於機場第一航廈(A12站)、機場第二航廈(A13站)搭乘機場捷運至台北車站(A1站),再搭乘計程車至本酒店。所需車程約10分鐘,費用約NT$100左右。

台北松山機場→台北老爺酒店
飯店專車接送服務:本酒店提供多樣車款,並有專員在機場迎賓大廳等候。豪華禮車接送,單程NT$1400,如需預約,請在住宿前一天晚上9點前來電預約,並請告知服務人員欲搭乘人數及班機名稱。(所需車程約15分鐘)
機場計程車:搭乘機場計程車至本酒店,所需車程約15分鐘,費用約NT$170左右。
台北捷運:可在捷運「松山機場站」搭乘,在捷運「中山站」下車。中山站3號出口(階梯)或4號出口(手扶梯/電梯)出站,步行約 3分鐘。




遊覽資訊

遼寧夜市     營業時間:16:00~02:00     ( 距離500公尺,步行約7分鐘 )
早期因福聚宮的廟會活動帶來相當多的人潮, 進而吸引許多攤販聚集,漸漸形成夜市,而現在遼寧街夜市是一個以餐飲為主的小型夜市,大部分都是三、四十年以上的老字號小吃,有燙魷魚、海鮮熱炒、鵝肉、麻油、腰只、擔仔麵、蚵仔煎、紅心粉圓、麻糬等,不僅是復興北路與南京東路周邊上班族一個熱門的聚餐場所,也是許多饕客與觀光客可以大快朵頤的好地方!


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         ( 距離2.8公里,車程約9分鐘 )
華山文創園區所在地的名稱由來,在清朝時期原稱三板橋庄大竹圍,至西元1922年,日治時期台灣總督府廢台北舊有街庄名,改稱「樺山町」。
而「樺山」的名稱乃取自日本治台的首任台灣總督「樺山資紀」的名字而來,當時位於樺山町包含台北市役所(今行政院院址),樺山貨運站,台北酒廠等政府單位,是日治時期台北市都市計畫所規畫開發的地區。其中樺山貨運站於1940年,因台北火車站改建,在樺山町增設貨運站,與台北酒廠的鐵路酒廠支線相連。至國民政府時期再將「樺山」改為「華山」,並沿用至今。
為臺灣台北市市定古蹟之一。在1999年後,成為提供給藝文界、非營利團體及個人使用的藝術展覽、音樂表演等文化活動場地。此外,園區內也有多間餐廳、店舖、藝廊等商業設施,該園區至今已舉辦多次藝文展演活動,園區內的舊建築物翻新、裝置藝術,吸引民眾前來參觀、拍照。




國立國父紀念館   ( 距離3.5公里,車程約14分鐘 )

國立國父紀念館乃紀念國父孫中山先生之偉大人格及革命行誼並發揚其思想學說為宗旨,並以推廣社會教育、促進文化建設為目標,為兼具博物館、表演廳內涵及推展全民終身教育的多功能綜合型社教機構;亦為舉辦學術文教藝術活動,提供國人涵養文化藝術、吸收新知及旅遊休憩的全方位文化藝術中心。政府於1964年開始籌建國立國父紀念館。完工於1972年5月16日,由名建築師王大閎設計,是一座仿唐飛簷式建築。巍峨莊嚴的建築本體,座落在綠草如茵,花木扶疏的中山公園,成為臺北東區一顆璀璨的明星;也為國內的文化藝術帶來嶄新的面貌。除了提供海內外人士瞻仰國父之用外;還兼具文化藝術教育、生活休閒及學術研究之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