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臺灣夏至235-自然文化體驗

  臺灣夏至235-自然生態及文化體驗之旅一日遊

(北回歸線太陽館、觸口遊客中心(牛埔仔遊憩區)、特富野步道、庫巴(達邦社區文化導覽))
 
 
團 號 TBUSS1D01A 集合時間 AM 08:00 / AM 09:00
行程時間 1 日 費用說明 成人$2100/每人
小孩$1800/每人
成行人數 4人
接送地點 高雄/台南/嘉義-高鐵站或火車站
天數 行程內容



集合出發→北回歸線太陽館→觸口遊客中心(牛埔仔遊憩區)→達邦遊客中心→特富野步道→庫巴(達邦社區文化導覽)→賦歸

景點照片 【北回歸線太陽館】

「北回歸線太陽館」位於嘉義縣水上鄉,樓高十層的"太陽館"有著『飛碟』『幽浮』般的外型,是嘉義縣相當重要的北迴歸線地標。目前"太陽館"也是嘉義縣的科學教育中心,提供了許多放映室,許多是有關行星或太空影片的視聽學習。由於園區位在機場出入要道(省道台一線)上,距離嘉義市約4公里,所以交通上也相當便利。

景點照片 【觸口遊客中心(牛埔仔遊憩區)】
交通部觀光局在民國90年為因應日漸成熟之旅遊風潮與國內旅遊市場的廣大需求,基於帶動大阿里山地區的觀光發展及資源保育需要,報奉成立「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專責執行觀光事業規劃建設與經營管理工作,俾以服務大阿里山地區之遊客人潮,並希望能藉由遊憩品質提升,協助地方觀光產業的蓬勃發展。
景點照片 【特富野步道】
特富野步道以碎石枕木為主要建材,每隔五百公尺就設有一座指示標和兩座原木休閒椅,在中途及特富野的入口處也都設有原木的仿古涼亭各一座。步道延線遍佈著青翠濃鬱的竹林及杉木林,在近特富野的入口處還可以看到遮空蔽影的蒼勁古木。這片範圍涵蓋了中低海拔的原始林不但有著風格迥異、種類多樣的植物,也同時造就了極為豐富的野生動物資源。許多賞鳥人更推薦這裡為最佳賞鳥步道,白耳畫眉、酒紅朱雀、青背山雀、紅尾鶲、白頭鶇…等鳥類都常在此出沒。
景點照片 【庫巴(達邦社區文化導覽)】
達邦部落與特富野部落屬於阿里山鄒族兩大社,隔著伊斯安娜溪遙遙相望,兩部落各擁有一座鄒族精神與文化中心「庫巴」,著名的戰祭(mayasvi)則由兩部落輸流舉辦。達邦部落設立年代約在三百多年前,為阿里山鄒族政治、經濟、文化中心,部落裡保留許多鄒族的傳統習俗、祭典及文物,相當具鄒族原鄉傳統特色;四周山巒環抱,生態景觀豐富,富有美麗的自然野趣風貌。
 
【注意事項】

※ 費用包含:觀光巴士車資、中文導覽解說中、英、日文 (外語導覽需另加600元)、原住民風味餐午餐、旅遊責任險200萬附加3萬醫療險、清涼礦泉水
※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 兒童不佔位者費用為 NTD.$400
※ 各行程中所示飯店集合地點僅限飯店住宿旅客。

 

※ 若要報名者請於客服表單填寫及加註基本資料(姓名.生日.身份證字號.連絡電話及E-MAIL)﹑參加團名.日期及參加人數或來電報名,謝謝!!

                        
  《我要報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