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武陵農場舒壓之旅(台北出發)

  武陵農場舒壓之旅(台北出發)

(武陵農場、農莊文物館、醒獅園)
 
 
團 號 TBUSC1D03A 集合時間 AM 07:00
行程時間 9-10小時
(需視交通狀況而定)
費用說明 成人$2290/每人
小孩$2290/每人
成行人數 4人
接送地點 台北火車站 / 市區飯店
天數 行程內容



臺北集合出發→南山休息→武陵農場→享用餐盒30分鐘→農莊文物館60分鐘→茶莊60分鐘→櫻花鉤吻鮭生態館30分鐘→醒獅園60分鐘→回程

景點照片 【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園區規劃相當完善,有北谷農業景觀區、原野遊憩及高山植物生態園區、農業生態、教學、觀察及體驗園區、中北谷景觀林帶、賞蝶賞鳥步道、南谷遊憩生態園區、七家灣遺址原住民文化等。另外還有露營區、入口花園廣場、落葉果樹展示園、步道、涼亭等設施,提供遊客更寬敞的休憩場所。 武陵農場農墾區盡頭的武陵山莊是森林浴步道起點,武陵吊橋是唯一探索國寶魚-櫻花鉤吻鮭的生態窗口,步道終點的桃山瀑布深鎖雲霧中,因為從遠處只能聽見水聲,因此又稱為煙聲瀑布。

景點照片 【農莊文物館】
武陵農場為緬懷先總統 蔣公設置農場之德澤,以及榮民開墾之初,胼手胝足化荒地為良田的艱辛歷程,特別將第二農莊改建為"農莊文物館",讓前往農場遊玩的旅客能夠多一處參觀地方。
景點照片 【醒獅園】
位在雪霸國家公園遊客中心正門口,有尊石獅,旁邊的楓葉又高又紅,有青楓、楓香,還有紅榨樹,遊客到此保證殺死不少底片。一旁還有一株紅梅,每年都是它最早開花,好像和楓葉在競美,比園區的梅花早了兩個月,也成攝影焦點。
 
【注意事項】

※ 費用包含:車資、導覽解說、保險【200萬契約責任險+10萬醫療險】、武陵農場門票及餐盒
※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 兒童不佔位者費用為 NTD.$400
※ 各行程中所示飯店集合地點僅限飯店住宿旅客。

 

※ 若要報名者請於客服表單填寫及加註基本資料(姓名.生日.身份證字號.連絡電話及E-MAIL)﹑參加團名.日期及參加人數或來電報名,謝謝!!

                        
《我要報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