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珊瑚礁島~小琉球一日

  珊瑚礁島~小琉球一日遊

(小琉球、小琉球環島之旅、小琉球海底世界風光)
 
 
起訖時間 AM 09:00 ~ PM 19:00
行程時間 10小時
(需視交通狀況而定)
費用說明 成人 NT$2700/每人
65歲以上 NT$2400 / 每人
3~10歲兒童 NT$2400 / 每人
3歲以下小孩 NT$800/每人
成行人數 4人
接送地點 左營高鐵站/高雄火車站/高雄市區各大飯店/高雄國際機場
天數 行程內容



集合出發→專車送至東港碼頭搭乘快艇前往小琉球→小琉球→午餐-海鮮小吃→展開小琉球環島之旅→搭乘半潛水艇欣賞海底世界風光→返回東港碼頭→專車返回高雄市→行程結束 快樂回航

景點照片 【小琉球】
一個有生命的珊瑚礁島,正等待每位旅者以浪漫的腳步輕踏出快樂的音符,散播在島上每個傳奇的景點上花瓶園、靈山寺、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欣賞海景。
景點照片 【小琉球環島之旅】
台灣群島中唯一的珊瑚島,表面被珊瑚石灰岩覆蓋,海岸被隆起的珊瑚礁圍繞。石灰岩洞地形及珊瑚礁海岸地形遍佈全島,較著名的如烏鬼洞、美人洞、山豬溝、蛤板沙灘、厚石裙礁等。
景點照片 【小琉球海底世界風光】
搭乘半潛水艇,欣賞旖旎的海底世界風光。在這獨特的珊瑚礁島的週圍,來自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海洋生物特別的豐富。
 
【注意事項】
※ 費用包含:觀光巴士車資、華語導覽解說、行程內門票、午餐、船票及半潛水艇、旅遊責任險200萬附加3萬醫療險、清涼礦泉水,3歲以下兒童不佔位、僅含保險
※ 外語導覽須另加300元
※ 此行程內所包含活動項目或門票為『附加贈送』放棄者恕不退費
※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