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台南古都&烏山頭一日

  台南古都&烏山頭一日遊

(億載金城、德記洋行.安平樹屋、烏山頭水庫、新化老街)
 
 
起訖時間  AM 09:00 ~ 17:00
行程時間 8小時
(需視交通狀況而定)
費用說明 成人$2100/每人
3歲以下小孩$700/每人
成行人數 4人
接送地點 高雄&台南高鐵站/高雄&台南火車站/高雄&台南市區各大飯店
天數 行程內容



集合出發→億載金城→德記洋行、安平樹屋→府城小吃→烏山頭水庫-八田與一紀念館→新化老街→行程結束 快樂回航
景點照片 【億載金城】
屬於西洋稜堡式的方形砲台,四角凸出,中央內凹。如今已列為一級古蹟的億載金城,外圍城高約2公尺,城垣四周有護城河,林木茂密,由紅磚砌成的圓拱城門則高5公尺,穿過圓拱門,城內所見是綠草如茵,平坦寬廣,並有沈葆禎的紀念銅像及仿製的古炮。
景點照片 【德記洋行.安平樹屋】
德記洋行於1845年創立於廈門,是19世紀英國對華貿易的大商行之一;主要從事貿易、保險、金融等業務。安平樹屋原為英商德記洋行倉庫,從砌牆古磚推取自熱蘭遮城紅磚,及門楣花崗石、窗框基石與木屋架構判定,推測最早應建於十九世紀末及日治初期,現在倉庫內外多株百年老榕樹盤根錯節,氣根在屋頂及牆壁攀附生長,形成了「樹以牆為幹、屋以葉為瓦」的天然藝術品。
景點照片 【烏山頭水庫】
1920年代建嘉南大圳,是當時台灣最大的水利工程,潭面比日月潭大上三分之一左右。潭中星羅棋布著一百多個小島,湖水映著山色,十分美麗,也是日據時代全台灣最大之水庫。水庫設計者-八田與一先生,目前水庫尚留有「八田」先生紀念銅像。
景點照片 【新化老街】
新化老街,從1624年荷人治台時為大目降社之主要街道,直至清1683年改為大目降庄,就已是人潮聚集街道,至1867年蜘蛛精作怪,媽祖廟遷至大目降街後,更是新化人文會萃之處,至1920年新化郡設立,更是台南縣境內商機鼎盛之最,號稱台南州下之〝銀座〞〝一等街〞……從時空來看,歷史文化之展延最久,而從蜘蛛精衍伸出來的民俗活動〝十八遶〞更是最迷人的民俗節慶,亦為全台最獨特之文化展演之一。
 
【注意事項】
※ 費用包含:觀光巴士車資、華語導覽解說、旅遊責任險200萬附加3萬醫療險、清涼礦泉水,3歲以下兒童不佔位、僅含保險,不含:府城小吃(自費)
※ 此行程內所包含活動項目或門票為『附加贈送』放棄者恕不退費
※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