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半日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半日高雄駁二藝術特區、香蕉文化故事館

(駁二藝術特區、香蕉文化故事館、珍芳烏魚子見學工廠)
 
 
起訖時間  PM 13:30 ~ 17:30
行程時間 4小時
(需視交通狀況而定)
費用說明 成人$1500/每人
3歲以下小孩$700/每人
成行人數 2人
接送地點 左營高鐵站/高雄火車站/高雄市區各大飯店
天數 行程內容



集合出發→沿路簡介市政建設地標景觀→旗津(旗后燈塔、旗后炮台、天后宮)→烏魚子見學工廠→駁二藝術特區/香蕉漁人碼頭→行程結束 快樂回航
景點照片 【駁二藝術特區】
無論過去或現在,駁二藝術特區都是高雄人不可缺少的倉庫群。過去儲放魚粉與砂糖,供應港口川流的繁華歲月,現在匯集設計與創意能量,豐富每一個自由想像的靈魂。過去港邊載送貨物的西臨港線鐵道,現在成為高雄最熱門的自行車道,貫穿駁二藝術特區,而駁二的倉庫群跳脫使用僵制,以藝文與世界接軌,開啟新世代的對話。特殊的環境位置在全台的藝文場域中獨樹一格,駁二這個極具特色的藝文空間,同時也是民眾最佳休閒場域,踩著自行車可以遨遊西臨港線的海景風光,公共空間裡可以發現令人驚喜的藝術作品,映著藍天豔陽,隨處都是拍照的絕佳場景,搭配不同時節精心推出的特色展演,讓民眾的每次到訪都能擁有不同驚豔!
景點照片 【香蕉文化故事館】
民國52年香蕉1年有1億5000多萬元外匯收入,僅次於台塑、南亞外銷收入。年外匯佔台灣1/3。當年每株蕉年收成台幣近200元,6株香蕉樹相當於現在1套數十萬元「亞曼尼」(ARMANI )西裝,公務員當時月收入是台幣50元,蕉農比公務員還有行情。
景點照片 【珍芳烏魚子見學工廠】
目前,台灣的漁產品除了台灣鯛,首推就是烏魚子。台灣擁有400年的烏魚文化,更是最重要漁獲之一。我們想藉由「珍芳烏魚子見學工廠」,將獨特的台灣烏魚文化傳承延續,並積極推廣,讓烏魚子成為另一個台灣之光。為了把台灣的驕傲「烏魚子」推廣給更多客人,珍芳烏魚子轉型見學工廠,開放製程供遊客參觀、提供文化導覽與 DIY 體驗等融合知性與娛樂的活動。
 
【注意事項】
※ 費用包含:觀光巴士車資、華語導覽解說、旅遊責任險200萬附加3萬醫療險、清涼礦泉水、招待每人烏魚子見學工廠烏魚子DIY,3歲以下兒童不佔位、僅含保險
※餐食自理
※外語導覽須另加300元
※ 此行程內所包含活動項目或門票為『附加贈送』放棄者恕不退費
※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