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南部 > 台南市 > F-Hotel 台南館

F-Hotel 台南館

   
   
   

飯店類型 : 商務型飯店、經濟型飯店

飯店評鑑星級:

連絡電話 : 06-2501199

傳真電話 : 06-2595689

地址 : 台南市中西區光賢街23號

網址 : http://tn.fhotels.com.tw/

入住時間 : 16:00

退房時間 : 11:00


💛關於F Hotel:

    F HOTEL台南館座落於台南市中華西路與和緯路口,交通便利四通八達,飯店距火車站約10分鐘、機場約20分鐘車程,距離中山高速公路和東西快速道路,約20分鐘車程,到各旅遊景點交通便捷,是您出差、旅遊的最佳選擇,歡迎來到台南府城暢遊古蹟名勝、品嚐最道地的特色小吃!


💜設施介紹: 

    提供免費健身房、SPA 和桑拿浴、充滿現代風格的客房。飯店提供前往台南火車站的免費接駁服務。客房內提供免費有線網路。房內均配有平面電視、附浴缸或淋浴的私人衛浴。部分客房配有洗衣機和烘乾機。
    飯店設有 24 小時開放的櫃檯,提供行李寄存和洗衣服務。客人可以在館內從事各種活動,包括迷你高爾夫、撞球和桌球。館內設有卡拉 OK 和兒童遊樂場。中西區是城市漫步、建築藝術、歷史悠久地標的絕佳選擇。情侶特別喜歡這個位置-並給他們的雙人旅行住宿體驗 8.6 分。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A.航空
台南機場,轉車至台南火車站,飯店可派車接送。(請事先來電洽詢預約)

B.高鐵
台南站,轉搭台鐵"沙崙線"至台南火車站,飯店可派車接送。(請事先來電洽詢預約)

C.台鐵
台南車站,飯店可派車接送。(請事先來電洽詢預約)


遊覽資訊:

安平開台天后宮:距離安平老街走路約3分鐘,是安平四大公廟之一,自清朝統治初期便是香火鼎盛的公廟。
(圖片出處:維基百科)



夕遊出張所:距離飯店約15分鐘的車程,原為臺灣總督府專賣局臺南支局所成立的安平支局,後因組織精簡之故改名為「臺灣總督府專賣局臺南支局安平分室」,在鹽業興盛時期這李是相當重要的一處據點。還可以購買彩色生日鹽做為紀念品唷~
(圖片出處:台南旅遊網https://www.twtainan.net/zh-tw/Attractions/Detail/1323/%E5%A4%95%E9%81%8A%E5%87%BA%E5%BC%B5%E6%89%80)


安平老街:距離飯店車程約10分鐘,是荷蘭人在安平開闢的第一條街道,亦稱「台灣街」。
(圖片出處:台南旅遊網https://www.twtainan.net/zh-tw/attractions/detail/812)



赤崁樓:距離飯店約10分鐘車程,是荷蘭人所建,原稱普羅民遮城,漢人稱之為赤嵌樓。
(圖片出處:台南旅遊網https://www.taiwan.net.tw/m1.aspx?sno=0001119&id=10889)



武聖夜市:營業時間: 週三 與 週六
(圖片出處:台南美食地圖玩樂誌https://foodintainan.com.tw/2017-01-01-486/)

訂房最晚保留時間: 17:00 (進房時間:16:00後/退房時間:11:00前)
加床服務:600/人 (部分房行提供加床,費用含早餐、備品)
加人服務:同加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