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東部 > 花蓮市 > 花蓮麗軒國際飯店

花蓮麗軒國際飯店

   
   
   

飯店類型 : 商務型飯店、經濟型飯店

飯店評鑑星級:

連絡電話 : 03-8246898

傳真電話 : 03-8246629

地址 : 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99-1號

網址 : http://www.lishiuan.com/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2:00


💛關於麗軒國際飯店:

花蓮的麗軒國際飯店,五星級的典雅裝潢,超大空間設計加上溫馨、悠閒的環境,用心的客房服務讓您享受舒適自在的空間。


💜設施說明:

 
麗品咖啡廳 Tastefulness Cafe
在簡約優雅的用餐環境,主廚嚴選花蓮當地新鮮的風味食材,享受著豐盛的中西式自助早餐及午/晚簡餐料理,使您的渡假之旅就此開啟。
【營業時間】07:00-10:00



 
麗景空中花園
種植各式香草植物,白天遠眺山海美景,夜晚仰望繁星點點。夜間吧台服務,輕鬆啜飲悠閒話家常。
【開放時間】07:00-22:00



健身房 Fitness Center
一應俱全的健身設備,包括跑步機、滑步機、腳踏車、瑜伽器材等,讓您在旅途中享受輕鬆運動。



 
SPA泡湯區 SPA Area
在空中花園來個鵝頸衝擊SPA浴讓您充分舒壓,身心靈完全放鬆沉浸在大自然裡欣賞醉人美景。
【開放時間】08:00-11:00、13:00-22:00
【注意事項】請穿著泳衣、泳褲入池、十歲以下兒童須由父母或監護人陪同入池。



商務中心 Business Center
電腦、傳真、及免費寬頻上網等設備,滿足閣下洽公、會商、處理資訊的便利服務。



棋藝休憩室 Chess Room
可洽櫃台借用圍棋、象棋、跳棋、西洋棋、麻將等,讓您的旅程充滿歡樂記憶。
【注意事項】採預約制,請至櫃台登記。



自助洗衣區 Laundry
飯店提供投幣式自助洗衣間,讓您輕輕鬆鬆、想洗就洗。
【開放時間】07:00-22:00
【收費方式】洗衣機及烘衣機為收費設施,$50/次。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台鐵
搭乘台鐵至花蓮車站下車後搭乘飯店免費接駁車或計程車,車程約10分鐘可抵達飯店。


機場
搭乘飛機至花蓮機場下車後搭乘飯店免費接駁車或計程車,車程約10分鐘可抵達飯店。
 

接駁服務
飯店提供免費接駁服務,敬請三天前來電預訂。
預約電話(03)8246898
◎花蓮火車站上車處:前站出口右側遊客服務中心
◎花蓮機場站上車處:一樓門口

接駁須知:
接駁車採預約登記制,僅提供一般直客及商務客人於入住期間免費使用。
凡入住之房客可依上述時刻免費接/送各一次。
由於車位有限,入住如需接駁請於二日前與飯店洽詢。
若上列預估發車時間受交通狀況影響稍有延宕,敬請見諒!
若於上述時段以外需接送服務,請預先洽詢飯店車輛調度能否配合。如成行,每人酌收接駁費用100元/趟,兒童酌收50元/趟(不佔位之嬰兒免費)。
若需接駁其他地點,如車輛調度許可,亦須預先與飯店洽詢時間及費用。
以上接駁時間及地點如有變更,均以飯店現場及本飯店官網公佈為主,恕不另行通知。



遊覽資訊


東大門夜市:車程8約分鐘,距離約6.8公里 (營業時間:18:00-00:00)
    東大門夜市是花蓮最大,最多人遊覽的夜市。這個夜市相當有趣,跟台灣其他夜市有點不同,它是一個「四合一」的夜市。

     花蓮東大門夜市可分成四個區域,分別是福町夜市、原住民一條街、各省一條街和自強夜市。

    福町夜市主打各式台灣傳統小食和台灣人的童年玩意;原住民一條街則以木材搭建,標榜原住民風味,新鮮野菜和山豬肉都是不能錯過的;大陸各省一條街則古色古香,紅磚配上大紅燈籠,懷舊而不俗氣;最後的自強夜市,這裡都是當地的老店,代代相傳專注製作出色的地方傳統美食,很多台灣人都慕名而來


 
花蓮鐵道文化園區:  車程約8分鐘,距離約6.9公里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0:00-12:00 / 14:00-17:00)
    舊稱鐵道部花蓮港出張所,早期掌管花東鐵路的總指揮所,如今整修後朝向「多元文化休閒園區」概念作為活化再利用的基礎,賦予空間新的想像和思考方向。

    並結合附近的舊花蓮工務段、鐵道部警務段武道館、蒸氣火車加水塔、蒸氣火車復駛預定地及鐵路觀光商圈、處長宿舍區等,將整合成為鐵道文化園區之規模,建構成為另一種型態的鐵道建築。

    鐵道文化園區被譽為為台灣僅存最完整的窄軌鐵道基地遺址,其景觀與西部火車幹線系統截然不同,且基地位處花蓮市中心,其交通網絡便利,未來將成為整體花蓮縣文化觀光產業的發展重心。



花蓮縣石雕博物館:  步行約5分鐘,距離約450公尺  (營業時間:​ 09:00-17:00)
    花蓮縣石雕博物館位於花蓮市文復路上,可以說是當地非常重要的一處藝文殿堂,更是全台灣第一座以石雕為主題的博物館,會選擇在此成立一座石雕博物館,是因為素有「石頭之城」的花蓮縣,從早期出產的石頭,就佔有全台石材的百分之九十,不僅數量之龐大高居全球第二,更培育出許多知名的石雕藝術家,為了凸顯花蓮縣的這項特色,便成立了一座具休閒娛樂特質,又散發濃濃文藝氣息的石雕博物館,非常受到重視。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車程約8分鐘,距離約2.9公里 (營業時間:​ 09:00-17:00)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位在花蓮市中心‚這個涵蓋26棟老廠房倉庫,前身為花蓮酒廠,在日治時期為民營的「宜蘭振拓株式會社花蓮港稻住工場」,以製造紅酒、米酒為主。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保留原本的建築特色:霧玻璃、底氣窗、銅門把、燈具、檜木窗櫺等遺跡,可由此窺見日治時原貌。透過文化藝術活動及商業服務,形塑一充滿文創活力與當代生活風格的聚點,同時也是花東休旅最佳場域。


時光二手書店:  車程約6分鐘,距離約2.5公里 (營業時間:​ 13:00-22:00)
    時光二手書店位在花蓮市區的木造老屋建築,裡面有滿滿的二手藏書,還有超級可愛的店貓,想要在店內看書只需要低消一杯飲料,是個悠閒舒適,可以打發午後時光的好地方。
 

最晚保留時間: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