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東部 > 花蓮市 > 花蓮麗格休閒飯店

花蓮麗格休閒飯店

   
   
   

飯店類型 : 休閒渡假飯店

飯店參考星級:

連絡電話 : 03-834-9922

傳真電話 : 03-836-1313

地址 : 花蓮縣花蓮市商校街258號

網址 : http://www.sweethome.com.tw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2:00



💛關於花蓮麗格休閒飯店:

花蓮的麗格休閒飯店,矗立在花蓮市市中心(商校街),火車站、商務金融中心皆可步行到達。五星級的裝潢,超大空間加上溫馨、悠閒的環境,在當地建立非常好的口碑。曾經為花蓮和平電廠高級工程師慎選為最好的長期住宿飯店,因為飯店裡的採光、空氣、結構安全度、舒適…等,讓這些來自英、法、美、德的工程師們有如回到“甜蜜歸屬的家”。

麗格休閒飯店以“御飯糰”的心來接待每一位到訪的旅客,口碑好、設備佳、價格實在,獨立SPA衛浴淋浴、ADSL寬頻上網、自助咖啡吧、KTV…等,如果有空到花蓮走走,麗格會是您甜蜜歸屬的家喔!




💜設施說明:

 
綠映餐廳
提供飯店主廚精心規劃早餐餐點,結合中式與西式食材與料理,有熱食區、熟食區、冷食區、飲料區...等,豐富且多樣化的選擇,滿足每位住客的口味,挑動您的味覺享受。
【營業時間】早餐06:00-09:30



 
綠映咖啡廳
於14時開始提供咖啡、餐點,旅客們可自在選擇於餐飲內享用,或者於中庭露天咖啡座品嚐,讓您在繁忙緊張的都市生活之餘,能夠得享一個安寧、隱密的生活休息空間。



健身房
一應俱全的健身設備,包括跑步機、滑步機、腳踏車、瑜伽器材等,讓您在旅途中享受輕鬆運動。
【開放時間】09:00-22:00



商務中心
位於1樓的商務中心內設立4台電腦和1台事務機供住宿旅客免費使用,提供了出差、商務人士們的便利。並且提供多語系報章雜誌,及免費供應茶水等飲品,享受寧靜、隨性的空間。



兒童遊戲室
提供安全、乾淨、舒適的場地,以及各式各樣的小玩具和書籍。

【開放時間】09:00-22:00


自助洗衣房
提供10公斤容量洗衣機、脫水機及烘乾機,讓您旅遊中仍可便利的清洗隨身衣物。飯店提供洗衣粉免費使用。

【開放時間】08:00-21:00
【收費方式】洗衣機、烘乾機每次使用須投幣50元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台鐵
可搭乘台鐵到花蓮車站,轉搭計程車約5分鐘車程或步行9分鐘可抵達飯店。


機場
搭乘飛機至花蓮機場,轉搭計程車約20分鐘可抵達飯店​。


✅遊覽資訊


東大門夜市     營業時間:18:00~00:00     距離:2.6公里 (車程約9分鐘)
東大門夜市是花蓮最大,最多人遊覽的夜市。這個夜市相當有趣,跟台灣其他夜市有點不同,它是一個「四合一」的夜市。花蓮東大門夜市可分成四個區域,分別是福町夜市、原住民一條街、各省一條街和自強夜市。
 福町夜市主打各式台灣傳統小食和台灣人的童年玩意;原住民一條街則以木材搭建,標榜原住民風味,新鮮野菜和山豬肉都是不能錯過的;大陸各省一條街則古色古香,紅磚配上大紅燈籠,懷舊而不俗氣;最後的自強夜市,這裡都是當地的老店,代代相傳專注製作出色的地方傳統美食,很多台灣人都慕名而來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距離: 1.7公里  (車程約7分鐘)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位在花蓮市中心‚這個涵蓋26棟老廠房倉庫,前身為花蓮酒廠,在日治時期為民營的「宜蘭振拓株式會社花蓮港稻住工場」,以製造紅酒、米酒為主。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保留原本的建築特色:霧玻璃、底氣窗、銅門把、燈具、檜木窗櫺等遺跡,可由此窺見日治時原貌。透過文化藝術活動及商業服務,形塑一充滿文創活力與當代生活風格的聚點,同時也是花東休旅最佳場域。


鈺展苗圃     營業時間:08:00~17:00    距離:14.6公里(車程約23分鐘) / 門票50元
鈺展苗圃位在花蓮壽豐鄉,鄰近東華大學、立川漁場,這裡原以園藝造景、樹木移植、草皮買賣為主,後來因這一大片仙境般的落羽松森林越來越熱門,苗圃主人開放遊客參觀,讓大家入園欣賞隨季節變化顏色的落羽松。園內有養殖魚群、鵝群與牛隻,在拍攝落羽松林與水面波光粼粼的景色時,也可以與動物們互動,享受北國美景當前的午後時光。


楓林步道      距離:7.7公里(車程約17分鐘)
「楓林步道」位於吉安鄉福興村大山,山上楓樹成林,沿線三點四公更是均可眺望阡陌縱橫的吉安鄉全景,更可俯瞰整個花蓮平原及海岸山脈北側,為新興的爬山賞楓景點。夜景更是美不勝收

 

最晚保留時間:如需保留,請電洽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