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中部 > 台中市 > 台中永豐棧酒店

台中永豐棧酒店

   
   
   

飯店類型 : 商務型飯店

飯店參考星級:

連絡電話 : 04-23268008

傳真電話 : 04-23268060

地址 : 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689號

網址 : http://www.tempus.com.tw/index.php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2:00

💛關於永豐棧酒店

永豐棧酒店有一種共通的語言,
精準的傳遞溫暖、熱情、喜悅、感謝,
以及最重要的,歡喜。

Stylish City Resort

城市度假是一種時尚,更是整體身心靈的享受。

走進永豐棧酒店,溫暖如家的氣氛,不只來自優雅的服務、明亮寬敞的大廳,更是來自每位服務人員,最真誠歡迎的微笑, 讓您能暫時忘卻都市中的塵囂瑣事,進到酒店就如同回到家一般,自然享受放鬆、舒適的城市度假體驗,蘊藏的是永豐棧對旅人的細心關懷。



💜設施介紹:



風尚西餐廳
風尚西餐廳主廚憑著天馬行空 的創意與積極的行動力,總能激發出令人為之讚嘆的跨界料理,並依季節定期更換不同的主題料理。
主要供應午間、晚間半自主餐,可任選一道主菜,搭配上豐富多樣的開胃前菜、優質沙拉吧、特製湯品、時令熟食、歐式甜品、風味果汁與Häagen-Dazs冰淇淋等。
滿座的賓客與多樣香甜味美的蛋糕點心,在悠然自得午後時光編織一幅美麗畫面,這正是風尚西餐廳高人氣指數的自助下午茶,讓人既輕鬆又享受歐式美食新風情!
【營業時間】06:30~22:30



Le Bar酒吧
入夜後,在慵懶舒適的空間裡,有著現實與虛幻交錯的魔力,令人沉醉,而專業調酒師翻轉搖盪出繽紛奪目的特調雞尾酒,讓您享受貴族般的Cocktail文化。
不管您是解放身心壓力、尋找夜晚浪漫情調,又或只想悠閒的消磨時間,Le Bar都能讓您慢慢品味台中夜之美。
【營業時間】18:00~23:00



阿利海鮮
2011年,墾丁阿利海鮮台中旗艦店,進駐永豐棧酒店大墩館,每日由墾丁出發,中午前送達新鮮海產;乾淨明亮的大水族箱,將所有漁獲呈現在您眼前,供您親自挑選最棒的食材!中部地區的海鮮同好,從此不用再舟車勞頓到恒春,在台中也能品嚐與墾丁同步的鱻味饗宴。現點現做的客製化口味點菜模式,除了建議您每種海物最佳的烹調方式,也讓您的每一口都充滿幸福、感動與滿足。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4:00 / 晚餐 17:30-21:00



穎火鍋餐廳
穎—新穎、獨特、出色的美食佳餚,提供多種全新概念主題鍋物,以及季節性主廚獨家私房菜,是每位貴賓招待貴客的最佳私人招待所,也是主廚演譯創意料理的舞台。
隱—隱身在永豐棧酒店二樓,充滿藝文氣息的用餐空間,烹上一鍋熱湯,緩緩升起的蒸氣,彷彿雨後的山嵐,存在卻飄緲,各有獨特韻味。五間獨立包廂,更能讓您暫時隱身城市,享受彷彿置身仙境的美食與空間。
癮—精采藝品視覺過癮、私房美食一吃上癮、舒適氛圍令人成癮。 La Maison—源自法文,有獨創之意,另外,也有大房子之意,引申其兼容並蓄,廣納百菜的涵義,以此作為英文店名。穎餐廳就像個令人驚喜的大房子,有一群充滿創意的廚師群,創作出融匯各國精華的鍋物及各式手作私房菜。
【營業時間】平日 晚餐17:30~22:00 (平日僅供應晚餐時段) / 假日 午餐11:30~14:00 & 晚餐17:30~22:00


風尚點心坊
風尚味蕾魔法師 拉莫:「每個點心師傅的心中,都住著一個小孩,堆砌著夢想中的糖果屋,在糕點的世界裡盡情遊戲,以這份純淨童真的心情,創造出精彩豐富的點心,讓每一位享用者成為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永遠保持熱情的心,是風尚味蕾魔法師們傳遞幸福的秘訣,再透過一雙巧手,將每一個平凡無奇的麵糰,變成美味的作品,舉凡巧克力、水果、茶類、蔬菜、雜糧等各式風味糕點,都有著自然獨特的風味,口感厚實、原味呈現,讓您在唇齒留香之際,感受到滿口幸福與滿足。
【營業時間】10:00 ~ 20:00



美之屋商店
提供運動、泳具用品及飲料點心販售
【營業時間】09:00 ~ 22:00


交誼廳
為維護使用者權益,請愛惜使用本會館設備,並遵守各項使用須知及守則。
交誼廳僅提供會員閱讀書報使用,提供會員免費無線上網。
【營業時間】07:00 ~ 24:00


戶外游泳池
為維護使用者權益,請愛惜使用本會館設備,並遵守各項使用須知及守則。
為維護個人之安全,患有高血壓、心臟病、血糖過高、皮膚病、眼疾或傳染疾病者嚴禁使用。
為維護兒童安全,12歲以下及身高120公分以下之兒童,需由家長陪同下水。
為維護泳池之水質,請著泳衣、泳褲及泳帽入池。
行動電話已具備照相或攝影之功能,本會館為尊重其他會員之隱私及不必要糾紛,游泳池禁止使用手機、相機拍照及攝影。
【營業時間】06:00 ~ 23:00


心肺健身房
明亮又寬敞的空間,容納多種專業心肺訓練器材,透過反覆性的訓練,直接與間接增強您的心肺功能、肌肉耐力,更可以燃燒掉多餘的體脂肪。
【注意事項】為維護兒童之安全,健身房禁止16歲以下孩童進入使用。使用本區時必須穿著運動服及舒適運動鞋。
【營業時間】06:00 ~ 24:00


三溫暖
為維護使用者權益,請愛惜使用本會館設備,並遵守各項使用須知及守則。
為維護個人之安全,患有高血壓、心臟病、皮膚病、法定傳染病及患有傷口者,請勿使用三溫暖設施。
為維護兒童安全,12歲以下之兒童,請勿進入使用三溫暖區。
【注意事項】每逢週一、四清洗三溫暖水池,當天三溫暖區開放時間為14:30,敬請配合運作三溫暖
【營業時間】08:00 ~ 23:30


兒童遊戲室
為維護使用者權益,請愛惜使用本會館設備,並遵守各項使用須知及守則。
兒童遊戲室場地寬廣,僅提供兒童玩樂使用(需家長陪同)。
兒童玩樂期間,家長請勿離開遊戲室。
【注意事項】8歲以上之孩童禁止使用遊戲室遊具,如因未遵守規定損壞設施時,應照價賠償。
【營業時間】08:30 ~ 22:00


休閒娛樂室
提供桌球、撞球、棋藝等設施,供住客使用。
【營業時間】06:00 ~ 23:30



💙交通資訊:



高鐵
搭高鐵至高鐵台中站,再搭計程車至飯店。   ( 距離10公里,車程約15分鐘 )


台鐵
搭至台鐵烏日站,再搭計程車至飯店。   ( 距離10公里,車程約15分鐘 )


客運
搭至烏日站,再搭計程車至飯店。   ( 距離15.2公里,車程約17分鐘 )



✅遊覽資訊

光復新村      營業時間:全天開放     距離23.8公里    ( 車程約25分鐘 )
昔日,光復新村為省政府教育廳、衛生處、印刷廠員工的眷屬宿舍。資金為美援提供,並由當時的建設廳副廳長劉永楙到英國考察,帶回最新的「花園城市」設計概念,將工作、居住區合一,設計低人口密度、高比率綠地的生活空間。住戶最多時達四百多戶,內部公共設施完善,有學校、公園、市場等,環境清雅,街道整齊。村內具有台灣第一座雨水、污水分流的下水道系統,在台灣的都市建築史上有其特殊的意義。


忠孝夜市     營業時間:13:30 ~ 23:30     距離5.3公里    ( 車程約17分鐘 )
忠孝夜市位於台中市南區忠孝路的常態型街道夜市,源起於日治時期,主要範圍由台中路至國光路之間的忠孝路,中間橫貫有民意街、正氣街、合作街、正義街及濟世街。
不同於一中街夜市、逢甲夜市、東海別墅夜市等地的混合商圈,忠孝夜市是一處專以美食聞名的商圈,商圈內以小吃攤及餐廳為眾。鄰近臺中市第三市場,因此市場打烊的時刻,就是忠孝夜市開始營業的時間,大部分商家下午4點才開始營業。
著名小吃有筒仔米糕、鹽酥雞、忠孝烤肉、忠孝豆花、牛排、麵線糊、臭豆腐、蛋包飯、排骨飯、甘蔗汁等等。



審計新村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距離2.9公里      (車程約10分鐘)
活絡閒置公有建物,提供產業發展需求之空間,並帶動地方整體發展,臺中市政府以委託經營方式合作開發,另公開招商募集民間、法人團體投資開發。本基地以引入複合式主題文化創意產業為主,本區之區位之交通優勢,及臨近臺中相關之藝術、人文及新興商業活動區都在步行可達之範圍,可串連既有的綠園道及美術館文創商店以形成產業群聚效應,型塑臺中市園道文創產業廊道,並以生活、生產、生態三生共構的基礎,輔導青年族群進行微型創業,增加就業機會。

1.訂房最晚保留時間:無需先告知)
2.加床服務:1000(限B館。贈一客早餐、生活會館使用卷)床型大小100*180cm
3.加人服務:1000(限大墩館。贈一客早餐、生活會館使用卷)